結褵57年 夫為癌妻建鐵塔見證半世紀的愛情

▲美國一對夫妻結縭57年,妻子因肺癌只剩不到半年生命,丈夫建了一座鐵塔來見證他們的愛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對夫妻牽手57年,至今仍深愛著彼此,但日前妻子被診斷出罹患肺癌,醫生評估她只剩不到半年的壽命。丈夫得知後,決定建造一座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的仿製品,紀念他們超過半世紀的愛情故事。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老夫妻阿尼(Arnie Lilo)和珍妮絲(Janice),結婚已經57年,但至今仍深愛著彼此。他們是在1958年的一場相親認識,之後便陷入愛河結婚。但日前珍妮絲被診斷出罹患肺癌,醫師評估她只剩下2至5個月的生命。

阿尼得知後,身為金屬裝配工的他,決定替愛妻建造一座紀念塔,並以巴黎的艾菲爾鐵塔為藍本。有不少公司得知他倆的愛情故事後深深感動,紛紛出手相助,不但捐錢、材料、甚至還將製成品搬到他們的花園,珍妮絲看到後感動不已,她直說丈夫排除萬難,而且真的很愛她。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