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九月號 張孝全現場側拍搶先曝光

圖、文/GQ

眼前的張孝全跨過了30歲的門檻,今年有4部作品排隊上映,堪稱他出道以來,作品最密集的一年。不熟張孝全的人,對他的印象普遍是靦腆、憂鬱、話少、深情,但在相熟的朋友面前,活潑又隨性的張孝全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至於他在媒體前的話少或靦腆,其實是有意識的反抗。「因為我不願意,不想說。」

出道超過10年,張孝全對工作的看法始終是若即若離,重視生活大於工作,感覺不開心就不幹,在別人打鐵趁熱,卯起來接戲的時刻,張孝全卻選擇率性放長假。



在30歲之後,這個曾經說自己最缺耐性的大男孩,原本抓得死緊的某些防線,好像突然就鬆了。對我們來說,好得很,再好不過!層次分明的男人最有故事,而大家等的不都是男人開口,說出自己故事的這一天?

延伸閱讀
>> 看更多張孝全側拍搶先曝光
>> 回顧張孝全帥氣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