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發表出關宣言 王金平:全力支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發表出關宣言。(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經歷3天的閉關期後,終於在6日舉辦「出關記者會」。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受訪表示,團只有團結力量才會出來,洪秀柱是黨提名的,將全力支持他。

王金平6日上午南下高雄,替黨籍立委參選人黃璽文輔選,對於洪秀柱上午發表的出關宣言,他表示,有些人認為當前氛圍對國民黨不利,立委選情會被衝擊,「難免啦」,但大家還是要盡力而為,更加團結一致就好,「只有團結力量才會出來」。

另一方面,對於外界質疑閉關的「陰謀論」,洪秀柱表示,她一向開大門、走大路,「謠言止於智者」,她絕對不可能利用這種作法向黨內要資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