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撞死騎士涉肇逃 家屬怒:他穿得光鮮亮麗來公祭

我們想讓你知道…態度很重要!

▲撞死人開2百米才停,家屬質疑蘇姓駕駛肇逃。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李姓男子騎車下班回家途中,遭酒駕蘇姓男子開車撞上送醫不治,蘇男撞人後沒有立刻停下來查看,一名見義勇為的計程車司機上前追趕,他才在將近2百公尺的地方停下來,家屬質疑涉及肇逃,但蘇男的好友涉嫌在網路上汙衊死者,加上出殯當天蘇的態度輕挑、沒有悔意,讓家屬氣憤又痛心。

遭到撞擊的機車支離破碎變成一團廢鐵,龍頭斷裂、前輪彈飛撞到民宅柱子,肇事的白色轎車左前輪被撞毀,車門也凹陷,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目擊民眾表示,「撞擊聲是非常的大,我住在7樓,那個摩托車散落一地。」

24歲的李姓騎士傷勢嚴重,送醫後未能挽回性命,家屬說蘇姓駕駛肇事逃逸,讓他的孩子從此回不了家。李父(下圖)說,「撞擊以後他車子並沒有停下來,轉了兩個直角的大轉彎,這情況就是有意逃脫嘛!」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事發地點在台中市民權路304巷口,當時蘇姓駕駛撞到人後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開,直到一名見義勇為的計程車司機在梅川西路口攔住他才停下來、回到事發現場,但距離事發地點已經有2百公尺。李父說,「司機大哥敲他的門,說你撞人了還逃,他才過去的。」

台中市一分局交通隊分隊長劉晏誠表示,「嫌疑人是一直都有在現場協助調查跟偵辦。」蘇男說,他因為太緊張,所以第一時間沒停下車,事後有回到現場協助製作筆錄,但讓家屬更痛心的是,蘇男乾哥哥卻汙衊死者,說李男早有尋短念頭,甚至說死者是不是亂碰什麼東西,言下之意因此招來厄運。

另外,死者家屬抨擊,蘇男參加公祭時態度輕蔑,沒有任何悔意。李父說,「不但穿得光鮮亮麗而且態度很不佳沒有一點感傷的感覺。」警方表示,是否涉及肇逃還要檢方認定,被撞死的李姓騎士也有喝酒,責任有待釐清。被害家屬不甘剛退伍的兒子就此斷送性命還遭對方汙衊,希望有民眾提供完整影像,還原車禍經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