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大戰!魔法少女對決AV女優 網友:小帕完勝

▲雙卡大戰,小帕對決波多野結衣,網友認為:小帕完勝。(圖/一卡通,悠遊卡公司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公益悠遊卡,甚至還設計清純甜美的「天使版」和冷豔成熟的「惡魔版」,但現在爆出「天使版」疑似使用A片封面而引發爭議。高雄一卡通公司則是設計魔法少女「小帕」,有網友比較之後,直說「小帕完勝」。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分為「天使」、「惡魔」兩種款式,「天使」款的卡面的設計風格以清純為主題,波多野結衣穿著白色洋裝,面露甜美微笑,慵懶的姿態配合溫暖的光線,彷彿置身天堂一般;而「惡魔」卡面則以冷豔為主題,波多野結衣穿著黑色洋裝,眼中透著一股成熟氣息,十足的冰山美人。

▲波多野結衣代言版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相較於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波多野結衣,高雄一卡通「ipass」則是以會精打細算的「小資女」為概念,催生了了魔法少女「小帕」。小帕被設定是高中女生,長髮披肩,喜歡特價、討厭漲價,她的口頭禪是「正因為資源有限,才要做最有價值的選擇」。

由於日前北捷表示,一卡通「ipass」將在9月1日可於北捷系統使用,有網友比較兩卡的設計和找來的代言人,一卡通是清純的魔法少女「小帕」,悠遊卡則是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有網友就直呼「小帕完勝啊!」另外還有網友表示「已買!」甚至還有人說「我可以為了這卡面捨棄用了5年的悠遊卡!」但也有網友認為,波多野結衣代言有什麼不好?那些在喊的人少在「假道學」。

▼一卡通封面人物魔法少女「小穹」、「小帕」。(圖/一卡通公司提供)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