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27歲兒看家玩掀屋頂 老媽出門前貼13張叮嚀便條

▲馬丁在臉書貼出其中9張母親留下的「叮嚀便條」。(圖/翻攝自「Martyn Hakan Hett」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大曼徹斯特斯托克波特(Stockport)一名27歲的公關馬丁,日前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的母親因為不放心讓他一個人「看家」,竟然在家中各處貼了13張便條叮嚀要注意的事情,讓他感到有點無奈同時也覺得母親很可愛,「謝謝妳的提醒,媽!」

27歲的馬丁(Martyn Hett)19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上頭一共有9張便條紙,他開玩笑地說,「誰知道這房子居然這麼複雜?謝謝妳的提醒,媽!」原來馬丁的母親在出門旅遊前,一共在家中貼了13張便條叮嚀兒子,就是怕他把家裡搞得一團亂。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馬丁(中)與母親(右)、繼父(左)的合照。

馬丁接受英國《每日郵報》採訪時表示,當天他回家的時候母親已經前往機場,沒想到就在家中發現這13張紙條,提醒的事項包括小心不要讓貓從臥室的陽台摔下去、樓上的廁所要按2號鍵才能沖乾淨,「母親是在德國長大的,因此她是『激進的效率派』,但我覺得她非常可愛。」

不過,馬丁的母親會這麼擔心兒子玩瘋了也不是沒有理由。馬丁提到,15歲的時候曾經邀請150人到家中開派對,結果大家都玩瘋了,房子當然也被搞得一團亂,現在已經是個負責成年人的他開玩笑地說,「應該趁著老媽不在家再辦一次派對,否則就太浪費了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