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再降價 超過300品項降幅最高20%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日系家居MUJI無印良品在今年4月才針對400多項商品調降,即日起再展開第二波降價,宣布配合新一波「新價格」政策施行,包含香氛系列、家居用品系列及掃除用品系列等,超過300個品項重新調整價格,降幅約5~20%不等,業者表示,此次調降和日幣貶值無直接關聯,主因還是在檢視製作過程中,認為可以進行價格調整,提供消費者合理價格。

▲無印良品超過300項商品價格即日起調降。(圖/記者洪菱鞠攝)

不同於上一波調降品項多為衣料、壓克力收納物件,此次調降超過300個品項,多為生活雜貨、居家用品類別,例如桌上型掃帚原價150元,新價格120元、掃除品系列微纖毛除塵撢迷你4A原價200元,新價格160元、居家擴香組原價680元,新價格560元。

MUJI無印良品提到,公司每年會做1~2次價格調整,主要在於交通運輸成本降低、淡季大量生產、海外店數增加使產量提高,進而降低生產成本等製程因素有關,而觀察上一波部分商品價格調降的情形,確實也帶動民眾到店消費,整體業績提升1~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