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柚子二人組:不停歇的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歸初衷的音樂新嘗試~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日本最受歡迎的走唱風二人組「ゆず」(柚子二人組)在12日推出了新曲「終わらない歌」(不停歇的歌)帶來了一些不一樣。♪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除了由「北川悠仁」與另一位色彩鮮明的音樂創作人「前山田健一」共同製作,帶來的是一個原本沒有音樂而無法運轉的齒輪童話故事場景,在這個場域裡,因為ゆず音樂的啟動而展現了生機,各式各樣需要透過齒輪動作的劇偶有如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嘉年華會。


(圖/取自網路)

除了既有的創作風格外,新的音樂創作好朋友投入下的這首新曲,略顯新意的編曲和歌聲,都增添了更多豐富的色彩,音樂不停歇,就有這樣的好效果。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除了搭配電視情報節目的年度主題曲外,也特意搭配他們上週在出身地橫濱巨蛋舉辦的演唱會簽名抽選活動使用,回歸音樂創作初衷的意向相當強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