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六花的勇者主題曲 新人MICHI一手包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畫歌手新力軍!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台灣不少喜愛動畫漫畫的朋友們,對於這些關聯產品及流行音樂的敏銳度完全不遜於日本本地,這樣的聲勢可以從舉辦多年越來越盛大的漫畫博覽會裡感受到。♪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19歲新人歌手「MICHI」連日本當地的知名度都未必那麼高,但她個人的正式出道雙A面單曲「Cry for the Truth / Secret Sky」一推出,就能夠在7月份KKBOX的數位下載排行上獲得極佳的成績,連日本媒體都相當關注以及報導。


(圖/取自網路)

這位來自沖繩,通過新人徵選的考驗脫穎而出的女歌手演唱的最新單曲搭配了動畫作品「六花の勇者」(六花的勇者)的片頭與片尾曲,由於這部動畫透過網路傳播,在日本跟台灣幾乎零時差,這首歌曲和這位新歌手也同樣受到關注以及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