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遭天將雷擊無事 小情侶嚇歪:還以為是地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福大命大!被閃電擊中的機率很小,但要劫後餘生又更加困難。美國加州一對情侶日前被閃電擊中,本以為遭逢厄運,豈料兩人都沒有大礙。對此一名專家解釋,當時這對情侶緊牽著手,很可能就是他們被電擊而未受傷的主因。

美國,加州,閃電,情侶,牽手,電流,散步

▲這對小情侶被雷劈中,卻因手牽手而逃過一劫。(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CBS Los Angeles》報導,這對情侶分別叫狄倫(Dylan)和蕾希(Lexie),當時他們正在克萊蒙特(Claremont)的綠蔭大道散步,突然一道閃電從天而降,先是擊中狄倫再穿過蕾希,但兩人都以為是「地震」,不知道剛剛正面臨生死關頭。

狄倫受訪時說,被雷打中的感覺很像被東西撞到,彷彿有金屬或其他物品打中他的頭。蕾希則表示,遭閃電打中後,倆人一陣驚駭,就這樣傻傻望著對方,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事。

對此醫師雷諾索(Stefan Reynoso)表示,閃電擊中人的機率是百萬分之一,這對情侶之所以毫髮無傷,可能和他們手牽著手有關,這有助於分散電流;他推測,當時電流應是順利穿過兩人的身體再流向地面,因此沒有造成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