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到「記憶御飯糰」? 標籤貼紙竟直接貼在海苔上

▲民眾買御飯糰,發現貼紙竟直接貼在海苔上。(圖/翻攝爆料公社,已獲拍攝民眾同意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便利商店販售的御飯糰相當方便,在沒空好好吃飯時絕對是止餓的好選擇。不過有民眾5日買完御飯糰,大口咬下後發覺口感怪怪的,才發現標籤貼紙竟貼在海苔上,讓他當場傻眼,照片上傳臉書後引起熱議,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遇過同樣情形,甚至還笑稱這是「記憶御飯糰」

吃到「記憶御飯糰」的民眾表示,5日他從彰化北上到台北參加Kobe活動,在新莊捷運站旁的全家買御飯糰後,便接著趕到台大體育館繼續排隊,沒想到當他咬下飯糰後,竟發現標籤貼紙直接貼在海苔上,「那個時候又餓又累,真的是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當事人,他表示當時因為急忙要趕去排隊,並沒有注意到御飯糰上是否有標籤貼紙,而那時結帳的人也很多,所以店員可能也沒察覺。

照片被上傳到臉書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也有人貼出先前同樣「受害」的照片,表示自己也有同樣經驗,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不定那是糯米紙,可以吃XDD」、「難道是哆啦A夢的新道具,記憶御飯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