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說各話?女控按摩被指姦 他稱對方要求「深部按摩」

▲一名女子指控遭按摩師指姦,但對方稱說是女方要求口交遭他拒絕,最後改用手指深度服務,雙方各說各話。(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這真的是各說各話了!一名女子日前投宿旅館時,打電話找按摩師幫忙按摩,不料事後她卻指控,對方用手指伸入她下體,憤而提告性侵。但按摩師到按卻稱說對方要他幫忙口交,但他表示拒絕,對方又說改用手指服務,事後做了卻被對方嫌;雙方說法南轅北轍,加上事後和解,檢方最後不起訴。

檢警調查,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妙齡女子,去年12月底某日深夜,獨自到長春路一間旅館投宿,事後她從網路上找來一名盧姓按摩師到房間幫她按摩。但就在按摩完畢之後,女子隨即到附近派出所,對盧男提出性侵告訴,稱對方在按摩實用手指對她性侵。

警方傳喚盧男到案,但他卻是大聲喊冤。他坦承有幫女子用手指按摩生殖器內部,否認性侵;他稱說當天雙方約定按摩價格是3000元、還有500元車馬費,但對方卻在按摩過程中要求他進行「口交」的特別服務,他嚴詞拒絕後,對方為了想「滅火」,他才用手指幫忙進行「深部服務」。他還抱怨當天被女子嫌棄,連500元車馬費都沒拿到。

檢方要進一步釐清時,女方卻突然撤告,表明雙方已經達成和解,盧男賠了5萬元。只是單憑告訴人的指控,並無法證明盧男有罪,最後因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