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曼秀雷敦潤唇凍膏x Disney米妮 限量發表

【廣編特輯】

圖、文/曼秀雷敦

走進啾咪米妮的點點派對,滋潤更歡樂!今年曼秀雷敦首次與夢幻迪士尼跨界合作,聯手打造「曼秀雷敦潤唇凍膏Disney限定版」,三款明星凍膏玩美變身迪士尼米妮點點風新裝,輕輕啾咪一下,和米妮一起進入點點派對,擁有繽紛的好心情!



「曼秀雷敦潤唇凍膏Disney限定版」在手,心情天天轉圈圈!不只米妮甜美可愛,獨特的QQ果凍般質地,貼合嘴唇弧度的斜角切口設計,將護唇精華完美導入唇隙,感受雙唇瞬間如果凍般Q彈動人!粉藍色的「泡泡米妮派對」亮黃色的「蜜糖米妮派對」粉紅色的「甜心米妮派對」!三款可愛聯名,邀妳參加獨一無二的米妮派對!米妮的啾咪可是全球限量的哦!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889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