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徳永英明 壞掉的收音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熟悉又好聽的抒情力作!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堪稱日本流行樂壇中的實力派唱將,「徳永英明」有著讓人難以戒除的治癒美聲,纖細與滄桑的聲線特質,讓他獨一無二的歌聲裡,充滿故事感與真性情。

1990年7月7日推出的第10張單曲「壊れかけのRadio」(壞掉的收音機)是他在台灣最廣為人知的一首歌曲。


(圖/取自網路)

由徳永英明作詞作曲的這首經典之作,在知名編曲大家「瀬尾一三」所醞釀的淡淡地旋律聲中,引領而出的是難以抗拒的抒情風味,借物敘事也好,敘情也罷,正如這首歌曲的PV呈現的一樣, 讓人不得不把目光放在他的人與歌聲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