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武井咲×花岡なつみ 攜手對抗職場不公平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精彩的戲劇搭配強大的主題曲,真是過癮!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年齡騷擾(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出身的武井咲,目前擔綱黃金檔日劇「年齡騷擾」女主角,描述一名職場新鮮人吉井英美里,原本打算出國深造,卻因為家中經濟問題不得不投入職場,進入「帝都地產」大公司。一連串性別、年齡與職場間的不公平,隨即展開。

▲年齡騷擾 劇照1(圖/翻攝自網路)

▲年齡騷擾 劇照2(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吉井英美里擁有姣好的姿態、強大工作力與上進心,卻因「公司活用女性」的理由,無法如願進入纖維部門,被分配到總務部做打雜的工作,舉凡換燈泡、倒水、掃廁所等幾乎包辦,也成為其他男同事「重用」對象,不斷推派工作讓她執行,讓資深女同事忌妒,想靠實力晉升的吉井英美里覺得被”壓榨”,決定與公司抗爭到底,不再做乖乖牌女OL。

▲花岡なつみ/夏之罪(圖/翻攝自網路)

如此激昂的劇情,當然要搭配強而有力的主題曲。由花岡なつみ擔綱的主題曲「夏之罪」,由鬼束千尋量身打造,首度為其他歌手提供詞曲。小身軀與秀氣的外表,卻具備爆發力的嗓音與能量,唱出自由的渴望,充滿鬼束千尋的風格,且與戲劇內容不謀而合,日前已公開MV,在廢墟與江川海岸拍攝,展現淒涼的視覺感受,隨著戲劇的高潮迭起點,這首歌勢必會引發討論,花岡なつみ的後繼動向備受關注。

夏之罪 音樂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