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一下2歲女兒滿身油漆 美國媽媽「傻眼」PO照

▲安妮思婷脖子以下都是油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媽媽被嚇壞了!原因是2歲女兒安妮思婷(Anistyn)趁著空檔,把全身都浸在前一天裝潢房子用的油漆桶中,並一旁地板踩的都是白色腳印,還像「雕像」一樣直挺挺地站著,這位媽媽在「傻眼」之餘,用手機記錄下了這一刻。

▼維多利亞和兒子、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

據《每日郵報》報導,維多利亞(Victoria Farmer)敘述,由於正準備搬家,臨走前打算把舊房子粉刷一下,當天她忙著餵小兒子吃飯,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看到妮思婷全身都是白色油漆,在拍完照之後,默默把女兒抱到浴室沖洗。

維多利亞說,她不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母親,但只要一不留神,女兒就會做出瘋狂的事,像是把臉、衣服弄得都是顏料,這些事蹟都可以蒐集來寫成一本書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安妮思婷喜歡畫畫。(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