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又惹怒另一半了嗎? 男孩必懂女孩的10句「話中有話」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男孩們老是猜不透女孩們的心嗎?有可能是因為聽不懂她們的「話中有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10日公布「女孩最愛用的10句中話」,快看看這些常常聽見的句子,背後究竟隱藏些什麼含意吧!

▲10句女孩常說的話中有話,你聽過哪幾句呢?(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根據網路關鍵字搜尋,統計出女孩們的10句話中有話,其中榮登前3名的金句分別為「我覺得她真的很正」、「我最近好像變胖了」、「禮物隨便買,心意最重要」。而這3句的背後含意,分別為「敢不說我比較正」、「快讚美我說我很瘦」、「我就是想要上次的那個包」。

其他常見的句子包含「我沒事」、「隨便啊我都可以」、「你想去就去吧」也都全數上榜,當然這背後含意也都與字面意涵大相逕庭。「網路溫度計」表示,有時候多想幾秒鐘,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吵架。當女孩們因為你不懂她而生悶氣或擺臉色,先別急著生氣。有時她只是想藉由小任性來撒嬌,試著站在她的角度想一想吧!她們的這些情緒,都是因為「愛」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