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西松高中生幫翁撿回收 戲院尋人:想請他們看小小兵

▲西松高中生路邊幫阿公撿回收(圖/網友尹矞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網友尹矞雲拍下「台灣最美的風景」,讓許多人好感動!她8日目擊一位老爺爺在民生社區推三輪車,上頭回收物突然被風吹得四處散落,6名等紅燈的西松高中學生看到立刻主動幫忙撿,讓她感動拍照「這些同學好棒喔!」新民生戲院看到報導後,也在臉書尋人,希望請6位同學免費看電影《小小兵》。

網友尹矞雲指出,8日下午行經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健康路口時,看到老爺爺車上的資源回收物被大風吹飛,這6名西松高中學生在號誌變燈後,主動走上前幫忙撿起來,並確定老爺爺回收物綁好才離開,讓她直呼「這些同學好棒喔!這畫面真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在民生東路五段的「新民生戲院」8日晚間也分享《ETtoday新聞雲》報導,希望能找到這6名好心同學「有人知道這6位西松高中的同學是誰嗎?小編想請他們6位看小小兵,請各位朋友幫幫忙找到他們,可以留言tag或是寄信給小編,謝謝大家唷!」

有人把他們的名字tag給小編,還有人到胡晉源的臉書(其中一位同學)留言稱讚他「愛心哥」、「好有心哦」,還友網友指出,有人已經把新聞報導轉給學校了,聽說學校會公開表揚,讓很多人讚許6位同學讓這個社會更有愛。

有人知道這6位西松高中的同學是誰嗎?小編想請他們6位看小小兵,請各位朋友幫幫忙找到他們,可以留言tag或是寄信給小編,謝謝大家唷!#謝謝你們讓社會更有愛

Posted by 新民生戲院 New Minshen Theater on 2015年7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