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該停哪?騎士自撞垃圾車亡 駕駛被移送法辦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垃圾車收垃圾時該停在哪裡呢?嘉義縣鹿草鄉有一名陳姓男子,晚間騎機車撞到路邊垃圾車,頭部爆裂當場死亡,因為垃圾車違規停在機車專用道,所以警方依照業務過失致死將垃圾車駕駛移送法辦。不過讓人質疑的是,鄉間路段本來馬路就不大,快車道的旁邊只剩機車專用道,如果不停在那,該停哪?

車禍現場照片中,一輛大紅色機車直接卡在垃圾車後輪底下,整台車橫倒在路邊,被拉出來後看到整台機車車頭被撞得稀巴爛,可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清潔人員腿部受傷,機車騎士送醫後不治。

這起車禍發生在晚間7點多,嘉義縣鹿草鄉公所的垃圾車剛好停靠在路邊收垃圾,停在機車專用道上,一名陳姓機車騎士沒注意就直接撞上去,頭部爆裂當場死亡,結果垃圾車駕駛最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鄉長強調,肇事的垃圾車前後都有加裝照明燈,當時又有音樂鳴聲提醒,怎麼還會撞上?但令人質疑的是,垃圾車司機為何因此被法辦?

一般鄉間道路路都不寬,快車道旁就只剩下機車專用道,垃圾車不停那,該停哪?倒垃圾是每天例行的公事,清潔人員為了讓民眾方便停靠路邊收垃圾,現在發生問題了,責任得由駕駛自己扛,讓基層清潔隊員相當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