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車展車模 為八仙傷者祈福

▲賓士新款車搭配美女助陣,在台北車展十分搶眼。(圖/記者鄭閎攝)

消費中心/台北綜合報導

今(7/3)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的2015台北車展,各家車商跟往年一樣,請來不少辣妹車模,與現場的名車一樣吸睛。因為這次八仙意外,受傷的患者大多是20歲上下的年輕人,身材外型一樣亮麗,也讓車模們感同身受,一起為八仙受傷者祈福。

今年的台北車展超過22個知名汽車品牌參展,往年最吸睛的超跑更網羅林寶堅尼、麥拉崙、法拉利、Corvette、GTR等車款亮相,加上「玩命關頭」主題車區及10位平均腿長103公分的車模助陣,4天展秀可望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向來是車展焦點之一的車模,這次主辦單位打出有109公分美腿、小隋棠稱號的夏晴出線,還有FB粉絲團擁有11 萬粉絲電眼正妹的吳孟蓁,加上獲得台北紅樓夢DANCE QUEEN第一名的鄭雅涵等平均腿長103公分車模登場,讓很多攝影師及現場民眾大呼過癮。

 

▲韓國現代車輕薄短小,近年來頗受國內小資女歡迎。(圖/記者鄭閎攝)

最近SUV休旅車正夯,包括Nissan全新X-Trail、Luxgen U6 ECO Hyper、Kuga休旅車系、三菱Outlander、Subaru的XV跨界休旅等,都全員到齊。此外,年度新車首發,像是現代全新旗艦Sonata、Subaru全新的Impreza 1.6i-S、MINI全新性能版MINI JOHN COOPER WORKS,以及全輕量化號概念的BMW全新i3電動車,都是車展焦點。

▲白衣美女為NISSAN休旅車加分。(圖/記者鄭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