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揪感心! 北投青年旅館:提供八仙受災家屬免費住宿

▲有熱心網友願意提供八仙樂園受害者家屬免費住宿。(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色派對,卻不幸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500多人燒燙傷,有傷患全身90%灼傷,情況並不樂觀。臉書粉絲頁「醫勞盟」晚間分享網友的PO文,指出青年旅館「LongStay Taipei」將提供八仙樂園受災家屬免費住宿,有需要可以打電話或私訊聯絡。

網友「Ryuichi Chueh」在臉書PO文,打卡地點顯示為青年旅館「LongStay Taipei」,並說「如果有八仙樂園受災家屬需要住宿的請聯絡我,免費。我們住宿點在北投。有捷運或公車到台北榮總(在石牌)。歡迎轉發謝謝。」網友也讚許「台灣還是很熱情溫暖的!」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八仙樂園大火傷患躺滿草地。(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