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婚民眾崩潰!怒嗆移民加拿大 但更崩潰的真相是..

▲同志遊行中常見彩虹旗迎風飛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當地時間26日裁定,同性婚姻法案適用於全美50州,堪稱是同性平權運動歷史性的一刻,不過反對同性婚一派可就不怎麼快樂了,他們紛紛上網嗆聲,直言「美國瘋了」、「他X的政府」,還有不少人表態要離開這爛國度,移民到鄰近的加拿大。好笑的是,加拿大早在2005年即讓同性婚姻合法。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6日裁定同性婚姻受美國《憲法》保障,大法官甘迺迪(Anthony Kennedy)投下關鍵1票,以5比4的票數表決通過,同性婚姻法案適用於全美。不僅美國各地民眾歡欣鼓舞,世界各地也有許多民眾在周末聚集街頭、參與同志大遊行;而臉書推出「慶祝驕傲」程式幫用戶把頭像變成彩虹風,許多國際知名品牌也應景推出繽紛版本,包括Youtube、GAP、每日郵報等。

▲加拿大長期以來對同志族群相當友善。(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樂見同性婚姻合法,保守派和部分宗教人士均感失望,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浩克比(Mike Huckbee)痛批這是失控行為。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在社群網站大崩潰,「國家要下地獄了」、「X」、「美國瘋了」,他們之中許多人更表態該移民了,「去加拿大」、「我要移民去加拿大」、「搬去加拿大吧,不會更差了」。

可惜的是,也許這些網友並不知道,加拿大早在2005年7月20日就通過性別中立的《民事婚姻法案》,同性婚姻得以合法化。由於目前世界上仍有相當高比例的國家對同性婚姻不友善,加拿大這10年來一直是許多同志族群移、結婚、進行人工生殖的國度。

▼美國部分網友得知同性婚姻合法,崩潰大喊要移民加拿大。(圖/翻攝自網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