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王品集團也跟上彩虹風潮? 網友Kuso品牌7色好美

▲網友趣味製圖讓王品集團也跟上彩虹風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餐飲業者王品集團深受台灣民眾喜愛,旗下王品牛排、西堤、聚火鍋、品田牧場、原燒燒肉、夏慕尼鐵板燒、陶板屋等子品牌各有特色,不過有網友發現,只要將多個品牌色系拼組,恰好呈現美麗的7彩彩虹,跟上時下最夯的同性婚姻平權熱潮。

蘇姓網友27日下午在「爆料公社」發文,附上一張合成圖,組合的是王品集團旗下多個子品牌Logo,恰好出現7色彩虹圖,他打趣的說「有沒有戴勝益為了今天佈局很久的八卦?」網友紛紛留言,稱讚他實在太有才,完全是「神聯想」,也有人笑說王品「神佈局被看穿了」,還有人建議戴勝益可以藉機宣傳同志友好。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當地時間26日裁定,同志婚姻受到美國《憲法》保障,同志婚姻法案法案適用於全美50州。除了臉書推出「慶祝驕傲」(Let's Celebrate Pride)程式,幫用戶把頭像變成彩虹風格以外,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商標也推出繽紛版,包括Youtube、GAP、每日郵報、UBER等。

▼王品集團旗下餐飲集團各有不同色系。(圖/王品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