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護推阿公去淋雨是誤會 網友鼓勵原PO:雞婆是對的

▲附近鄰居說,不管晴天或是雨天,阿公總喜歡待在外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指出一名女看護將上身赤裸的老人推出門外淋雨,自己卻躲在屋簷底下叉手旁觀,發現原PO在拍照後,她才急忙把老人家推回屋內。經過求證家屬,老先生當時只是想出外透透氣,是自願在外頭淋雨。

從照片可見,白髮蒼蒼的老人上身赤裸坐在輪椅上,卻被女看護推到馬路邊淋雨。當時,女看護交叉雙臂躲在屋簷底下,冷眼的看著阿公任由雨水澆淋。原PO騎車撞見後,趕緊拿起手機拍照存證,正要上前關切時,女看護察覺有人注意,隨即把人推回屋內。

原PO事後貼出「求證對話」,家屬表示,老先生當時只是想出外透氣,是自願在路邊淋雨,並非是被女看護逼迫,最後證實只是誤會一場。附近鄰居也說,不論晴天或雨天,老先生都喜歡坐外頭。

網友得知後,相繼留言「知道原因之後心情好很多了」,也鼓勵原PO,「這種事情寧可雞婆一點,也不要等憾事發生再來檢討」、「關心是對的,求證後獲得正確答案耶很棒啊~」、「謝謝你的熱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