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新生代女星組搖滾團LAGOON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團也值得關注,看來女子搖滾樂團要大放異彩了!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LAGOON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女子樂團一如站長的預言,今年會更加強大,且勢力擴及到海外國家,要讓全世界都能感受到GIRLS’ POWER。

▲LAGOON出道單曲”君の待つ世界”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繼SCANDAL、Silent Siren、Chelsy後,又有一組新五人女子樂團LAGOON,出身於”能實現女性夢想的支援項目”企劃,由新生代演員瀧本美織(MIORI)為首,集結不同領域、行業的美眉們,唱出屬於她們的青春頌。

▲LAGOON第二張單曲” KNOCKED-OUT BOY”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LAGOON以清爽的搖滾樂為主軸,再加上主唱瀧本美織具備透明感、強而有力且充滿個性的唱腔,無論在什麼情境下聽,聽眾都能獲得正能量,如此的音樂性質,出道單曲”君の待つ世界”便拿下動畫”神偷怪盜1412”片頭曲搭配,在電視台強力播送之下,固定的聽眾逐漸增加;前陣子發行新單曲”KNOCKED-OUT BOY”,延續出道單曲的輕快風格,添加些許復古元素,節奏朗朗上口,有一種開派對的氛圍。

君の待つ世界


KNOCKED-OUT BOY 



夏天即將到來,欣賞LAGOON的搖滾樂絕對可以HAPPY一夏,正面、輕快且韻味十足的搖滾樂,在逐漸飆高的氣溫下,儼然是消暑的聖品。

LAGOON 現場演唱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