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被爆愛偷吃 床伴:他不適合結婚,因為性慾太強…

▲C.羅被床伴爆料:他和多名女子有染,他不適合結婚,因為性慾太強。(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皇家馬德里知名球星、葡萄牙籍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球場上表現亮眼外,場外的花邊新聞也似乎從外間斷。外型帥氣的C.羅,年初才和名模女友伊蓮娜(Irina)分手,一名智利豔模、「花花公子」女郎查維絲(Daniella Chavez),日前爆料和C.羅「上床」,她甚至直說「C.羅性慾太強,他不適合結婚。」

該名來自智利的波霸美女查維絲,日前她在接受墨西哥一間報紙《Reforma》專訪時自爆,2人在去年11月於美國見面,但過去就已經透過E-mail或是Skype連繫,當時自己是去美國工作,C.羅就邀請自己共度幾天。查維絲還自爆,「和他上床是我的一個夢想,他很迷戀我的胸部。」查維絲還透露,自己只是C.羅的其中一個女人而已。

C.羅先前和俄羅斯名模伊蓮娜愛得火熱,但年初2人卻分手收場。日前伊蓮娜接受西班牙雜誌專訪時提到,「當然我很喜歡有人陪伴的感覺,但也要是對的人,很簡單,我的原則是跟另一半在一起時要完全相信對方且不能有任何秘密。」外傳2人分手原因,就是伊蓮娜受不了C.羅「愛偷吃」,而自己卻一直被矇在鼓裡。

根據一個同時與C.羅和伊蓮娜都很親密的朋友透露,伊蓮娜會發現C.羅偷吃,是因為看了手機簡訊。早在2013年,C.羅曾和一名巴西名模有染,起初伊蓮娜還相信C.羅;但之後她陸續收到匿名女性的簡訊,對方自稱已和C.羅上床,伊蓮娜起了疑心而開始追查,才發現C.羅至少傳了6個不同國家的女子挑逗簡訊,認為自己一直遭C.羅欺騙,因而決定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