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獨機關槍」臉書開砲:柳林瑋害大家不再相信社運人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早點出來說清楚吧!

▲「台獨機關槍」臉書開砲:柳林瑋害大家不再相信社運人士。(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師柳林瑋原是獨立媒體「沃草」與「公民1985行動聯盟」的創辦人與執行長,卻因為財務問題於月初分別遭到2團體解職與停權,同為社運人士的李柏璋8日晚間在粉絲團「台獨機關槍」發文痛批柳林瑋讓大家不再相信社運人士,「要名要利又要開公司、名車,這樣你目的達到了嗎」?

「台獨機關槍」在臉書上質問「30萬的事是怎樣出來交代一下很難嗎?」還說大家在那裡河蟹來河蟹去,「是要怎麼反國民黨、怎麼監督政府」?

此外,他還批評柳林瑋連員工的勞保都亂報,「你51勞動節時不是還在那邊聲援勞工,要求政府修法嗎?」除了揭發柳林瑋「說一套做一套」外,還說他平時都喜歡發文叫人出來面對,「你自己勒?」「30萬的事出來交代一下很難嗎?」「人家捐錢給你是給你開進口車的嗎?」

由於柳林瑋在「沃草」事件爆發後,已將李柏璋從臉書好友刪除,他也不禁感嘆地表示「你躲的了一時,躲的了一世嗎?」最後,他更說到柳林瑋的行為,可能害大家以後都不敢相信跑社運的人了,直批他「要名又要利又要開公司又要開名車」,這樣你目的達到了嗎?爽了嗎?幹!」

▼李柏璋批評柳林瑋全文如下。(圖/翻攝台獨機關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