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退選立委 對手蔣萬安:尊重他實現議員承諾

▲蔣萬安:尊重梁文傑退選。(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不滿「議員剛上任就選立委」,遭點名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4日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該選區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回應,梁文傑不辜負參選議員時對選民的承諾,他對此表示尊重,不管對手是誰,都會持續讓大家更認識蔣萬安、支持蔣萬安。

蔣萬安說,他一直覺得選舉不只是贏過對手,尤其在通過國民黨初選後,還需要超越自己。選區內另有柯文哲競選團隊主任蕭亞譚、社民黨李晏榕、醫師潘建志等人參選,蔣萬安表示,不管對手是誰,會持續自己的選戰策略,爭取選民支持。

對於梁文傑自行退選,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尊重梁文傑個人決定,但仍須依規定送交中執會同意。洪耀福也強調,針對其他未決定之立委選區,選對策會將持續進行徵召作業,以贏得2016立委選戰為考量。

▼梁文傑(左)退選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