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人事件林義雄道歉:上次對她太嚴厲,請她原諒我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日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公開要求《中國時報》楊姓女記者離開,否則不開記者會,此言論引發眾多輿論批評。林義雄4日受訪時特別向上次那位楊姓女記者道歉,但剛好該名記者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訪美國,則由中時另外1位女記者代為轉達。

林義雄今日在自家門前宣讀「給蔡主席的一封信」,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4大問題,對於民進黨立委提名的策略也有所批評。結束媒體聯訪後,他特別說「《中國時報》記者在嗎?上次來的?」,旁邊1名中時女記者回答,「上次來的去美國了」。

林義雄表示,「你幫我轉達一下,我上次對她太嚴厲了,很不好意思,請她原諒我,上次做錯事的是你們的編輯與管理機制,不是那位記者,請幫我轉達一下,我們以後有機會多聯絡。」

▼日前林義雄曾表示,中國時報記者在就不發言。(圖/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