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9元/人x2」要付多少錢? 雙人餐卻變單人計價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高誌鴻、SNG小組/台中報導

不少人到餐廳點雙人套餐,都會以為一個價錢吃兩人份的餐點,但台中這家火鍋店的雙人套餐價位後還寫著「乘以2」,一名陳姓男子點了一份雙人套餐,準備跟老婆共享,沒想到結帳時,卻要付雙倍的價格,讓他覺得被坑了;事後店家坦承標示有問題,將會修改菜單,也願意向當事人道歉補償。

陳姓男子指著手機裡的餐點,表示這個雙人套餐很豐盛,有波斯頓龍蝦、鮭魚頭,還有各式海鮮,他原以為只要付1459元就可以與老婆共享套餐,當時老婆也有特別問服務人員「一份是1459元?」,對方也說對,沒想到結帳時價格卻變兩倍,讓他覺得這頓餐吃得好冤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對店家菜單上面寫1459元每人「乘以2」,網路菜單則是每人1459元,「1459元」到底是單人還是雙人計價,容易讓人產生誤會。對此,陳姓男子表示,「為什麼寫單人價,後面還要再弄一個『人x2』,這個就是誤導消費者。」

遭投訴餐廳也回應,一個人是1459元,後面有「乘以2」,所以就是這個價格要變2倍,但這個部分造成消費者誤會,會再去做修正,改成一份2918元,也願意免費招待陳男與其家人當賠罪。只是對消費者來說,吃一頓餐卻莫名受氣,也對餐廳留下不好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