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鳳梨炒飯打開全變「椰果」 網友崩潰:乾脆加珍珠啊!

▲網友買到的「椰果炒飯」。(圖/網友leosun1004授權同意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leosun1004日前在PTT上發文,提到「這是發生在我們學校的事情,我們午餐都是在學校的熱食館買,今天決定要買鳳梨炒飯,想說店家怎麼那麼貼心,把鳳梨切成條狀的」,結果吃了一口發現炒飯布滿的是椰果!不是鳳梨!網友看到笑翻,「請問甜度冰量需要為您調整嗎?」

 網友leosun1004 25日在PTT笨版發文,提到「今天一如往常的去熱食館買ㄆㄨㄣ,看到有鳳梨炒飯,想說應該不會難吃到那去,就買了回教室吃。沒想到一打開飯盒發現炒飯+條狀鳳梨,沒想到熱食館這麼用心把鳳梨切成條狀方便入口,吃了一口發現,是椰果!!」

他崩潰的繼續說下去,「第一次知道炒飯可以加椰果!!吃下去的口感就像你把吐出來的東西在吃進去一樣,又鹹又甜又酸,哪有人沒有鳳梨就拿椰果放的,沒有鳳梨就叫炒飯就好了,幹嘛一定要加椰果叫鳳梨炒飯,而且為什麼要加椰果,是以為這樣味道一樣嗎?那為什麼不加珍珠?下次我看到牛肉麵裡面沒牛肉放仙草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網友看到他的遭遇簡直笑翻,「一號炒飯加珍波椰啊」,還有人說「那不是小當家特製的梨非梨炒飯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