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過去100年的代表甜點 2010年甜甜圈、馬卡龍勝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心情不好,都會吃甜食來紓解壓力,或是到餐廳吃飯,明明已經很撐了,但胃一定會有個空間留給甜點。不管是草莓派、香蕉船還是杯子蛋糕,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英國訂位網站bookatable日前公布「過去100年的代表甜點」,來看看各個年代風靡英國的甜品有哪些吧!

英國過去100年代表甜點:

1910年代:惡魔蛋糕、海綿蛋糕

▼(圖/翻攝網路,下同)



1920年代:
混亂伊頓(Eton Mess)、雞尾酒甜點(Dessert Cocktail)




1930年代:伐洛娃蛋糕(Pavlova) 、玉米泥



1940年代:奶油麵包布丁(Bread & Butter Pudding) 、免烘烤巧克力蛋糕





1950年代:
繽紛聖代(Knickerbocker glory) 、火焰雪山 (Baked Alaska)




1960年代:
鳳梨顛倒蛋糕(Pineapple Upside-Down Cake)、果凍(含有果肉)




1970年代:
巧克力噴泉 、黑森林蛋糕




1980年代:Trifles、焦糖奶油鬆餅 Croquembouche Tower



1990年代:冷凍優格 、跳跳糖甜點料裡




2000年代:杯子蛋糕 、搭配液態氮的甜點


2010年代:甜甜圈 、馬卡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