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家幫爺爺做粗活... 貼心男大生遭46噸卡車輾斃

▲林姓男大生下課後想回家幫爺爺務農,卻不幸遭逢意外身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崙背鄉縣道156號昨日(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林姓男大學生下課騎車準備回家幫爺爺做粗活,沒想到卻與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因此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遭46噸卡車輾爆頭部,當場死亡。

據了解,20歲的林姓男大生在雲林縣斗六市一所大學就讀,平時下課後都會騎車回家幫爺爺扛菜、施肥等,18日下午1時許騎車行經縣道156號時,與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接著失控跌在對向車道上,遭一輛46噸重的卡車捲入車底,頭部當場被輾爆。

林同學的爺爺得知消息既傷心又不捨,直說孫子平時就很貼心,經常幫他做些粗重的農務,沒想到卻在回家的路上遭逢意外。

另外,與機車發生擦撞的黃姓小貨車駕駛到案後向警方供稱,當時之所以未停車查看,是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有撞到機車;而吳姓卡車駕駛強調,當時距離那麼短,他根本來不及反應。警方訊後將2名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