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山下達郎的白日夢女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能做這樣的夢,也是人生一大快活事~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山下達郎」作為日本新音樂開端的大前輩,他的音樂總是充滿都會流行音樂的風情,乾淨簡單的歌聲,搭配上清爽舒暢的節奏及旋律,一切都那麼簡單,一切也都那樣的優雅。


(圖/取自網路)

今天送上的是山下達郎在1996年5月1號推出的個人第29張單曲「DREAMING GIRL」,由知名作詞家松本隆填詞,山下達郎作曲,並搭配NHK的晨間連續劇主題曲。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全曲用中慢板的曲調來呈現,音樂錄影帶邀請了知名巨乳女藝人「さとう珠緒」參與演出,用剪影和夢幻的方式來呈現白日夢女孩的遐想,既夢幻也寫實,讓人心癢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Sony 藍光大戰「贏家的詛咒」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