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法蘭絨格紋襯衫逛街 那可是日本阿宅最愛!

▲日本宅男喜歡穿格紋襯衫?(圖/翻攝自しらべ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國家都有著不同的服飾穿搭文化,即使是你自認帥氣又有型的打扮,到了不同國家可不一定適用!日本網站近日公布了一份調查,實地到「宅男聖地」秋葉原統計,短短30分鐘一共遇見了842人,其中就有257人穿著格紋襯衫逛街。

在日本,不少人有著「宅男、書呆和怪胎喜歡穿法蘭絨格紋襯衫」的刻板印象。日本網站為了調查,趁著假日前往被認為是宅文化重要據點的秋葉原地鐵站出口做統計,觀察30分鐘一共看了842人,其中257人穿著格紋襯衫逛街,且絕大多數是男性。

經過統計,穿著格紋襯衫的比率達到30.5%;若以服裝顏色區分,有115人穿綠色格紋襯衫、61人穿紅色格紋襯衫、45人穿藍色格紋襯衫,其他顏色則有36人。

▼穿格紋襯衫的那些人偏愛什麼顏色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