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嫌阿婆送的康乃馨「髒」 男稱:小孩就要完美保護

▲台南有一名賴姓男子PO文嫌「康乃馨婆婆」髒髒的,引起網友公憤。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人都會選擇送康乃馨表達愛意,不過台南新營有一名賴姓男子9日在臉書粉絲團「我是新營人」PO文表示,他帶兒子到公園玩,遇到「髒髒的老太婆」拿著一束康乃馨,他不僅以「兒子會過敏」為由婉拒,還要大家多注意;該篇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撻伐,直呼「髒的是人心!」

這名賴姓男子昨天表示,他帶兒子到公園玩時,忽然有個「髒髒的老太婆」拿著一束康乃馨要給他兒子,「我已經說了不用了,她還說什麼,她沒兒子了,要給小朋友送給媽媽的,可是兒子容易過敏,花也髒髒的,真的不能拿」,賴男還說,大家若看到請不要收,「以免她一直在那送,不衛生。」

▲賴男引起網友公憤,隨即刪臉書關掉臉書。(圖/翻攝自「我是新營人」臉書

賴男的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公憤,他也回應,「我的小孩就是要完美保護,誰都不能破壞,我的事業教導他的,就是要無往不利,任何傷害自己的,都要滅絕」,雖然事後他隨即刪文關臉書,但對話內容早就被網友截圖備份,要求賴男出面道歉。

不過由於今天是母親節,也有網友揪團要找到那名婆婆,當面跟她說「母親節快樂」,還有人認為可以「送一朵康乃馨給婆婆。跟她說母親節快樂,這樣就能讓那負面文變正向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