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公走後1年的「靠北文」 網友淚崩:想回家抱緊男友

▲網友描述老公走後1年來的生活,讓網友噴淚。(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什麼樣的「靠北文」會令人感動?有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PO文,描述老公走後1年來的生活,雖然都是一些瑣事,但處處留露出她對公的思念,引起廣大網友迴響,「這哪是靠北文,有洋蔥啊!」

「你知道嗎,我前幾天終於敢自己開車上高速公路,還有之前我倒車入庫不小心把你的小黑撞到一角了,拜託你不要生氣喔,誰叫你把我丟下啊,害我要學停車!」這名網友PO文說,「我也敢打蟑螂了喔,不准你再笑我很膽小,少了你真的很不同欸,都沒有人趕我去睡覺、沒有人告訴我我睡著的時候有沒有打呼……。」

「我還是在浴室擺著你的牙刷,有時候看著鏡子總想到以前你總從我背後抱著我,一起刷討論著早餐要吃什麼,欸你知道嗎,我還是一直便秘,超臭的,都沒人可以跟我分享大便有幾分臭,哈哈!算了,反正你都說好香。」

這名網友也提到女兒已經學會走路了,「你都不知道你剛走的時候,我大哭,你女兒也跟著哭,氣死我了啦!」她並提及2人從國一在一起,直到25歲,「我現在一個禮拜才會想你一次喔,超強的吧?」

這篇「靠北文」有3萬多網友按讚、1千4百多人分享,網友紛紛表示「有洋蔥」:「不是說好只靠北的嗎?怎麼催淚了?」、「眼睛在下土石流」、「第一次看靠北版看到快哭的」、「我想要快回家抱緊男友」;更多網友替她加油、希望她堅強,並祝她母親節快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