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黃牛「滿地都是」! 桃機擬將合法小黃加到1千輛

▲桃園機場公司預計要將合法計程車數量提升至1千輛。(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白牌車」違法拉客鬧出不少糾紛,甚至還有人因此大打出手。對此,桃園機場公司表示,未來將把桃機合法的計程車數量從原本的450輛提升到1千輛,彌補嚴重失衡的供需關係,希望能有效打擊黃牛拉客的空間。

桃園機場違法載客的白牌車怎麼罰也罰不怕,警方發現這類罰單5年內竟累積出1700多萬的罰金,最後乾脆祭出「扣車要錢」專案,將積欠罰金的黃牛車扣押。不過,就算警方加強取締,這些違法黃牛依然遍布桃園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桃園機場公司表示,目前合法依規定排班的計程車約有450輛,雖然這項措施已實施30多年,但至今確實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因此,決定將合法計程車數量提升1倍至1千輛,彌補嚴重失衡的供需關係;另外,也將研擬是否要讓排班計程車採取開放制度,希望能有效打擊黃牛拉客的空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