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楊實秋選信義松山?民進黨拒絕盼姚立明出馬

▲民進黨希望姚立明出馬競選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松山)立委,但姚立明拒絕。(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明年立委大選,民進黨與第三勢力持續進行協調,如何在艱困選區提名徵召。其中台北市部分,第7選區(信義、松山區)部分,原本姚立明推薦希望由前國民黨議員楊實秋參選,但綠營表示要支持楊有困難,希望姚立明出馬競選,但姚表示拒絕。

針對幾個艱困選區部分,姚立明表達立場,自己並無任參選意願,「我參選只有我1席立委,若我去幫忙在野大聯盟,這樣才能讓非國民黨的力量極大化。」其中在信義、松山區部分,姚立明表態支持楊實秋;但民進黨在該選區有包括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張茂楠表態爭取參選立委,如果不提名他們改提楊實秋,恐會引發基層反彈,票恐也不會轉到楊實秋身上。

另外綠營在北市第1選區(北投、士林)和第5選區(萬華、中正21里)有同袍相爭,民進黨未解決派系惡鬥問題,有意找出第3人參選,據悉將會找余天和李應元徵詢其意願。

▼民進黨表示無法支持楊實秋代表參選。(圖/取自楊實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