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產檢照赫見亡父面容 英男感動:他一直守護我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有像ㄟ......

▲英國男子拿出1歲女兒出生前的超音波照,赫見亡父面容。(圖/翻攝自諾丁漢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丁漢男子萊特(Mark Wright)在觀看1歲女兒過去的超音波產檢照時,赫然發現已故父親的面容,由於他7歲時父親就不幸過世,這張照片令他感動不已,認為亡父一直在守護著他。

《諾丁漢郵報》報導,萊特和女友伍頓(Kimberley Wootton)、1歲女兒艾米亞(Amiyah)同住,某天女友把這張過去的產檢照給朋友看時,朋友發現照片中有張「人臉」,女友仔細觀看後立即衝上樓,拿著萊特父親的照片「比對」,驚訝地發現照片中的「人臉」與男友的亡父極為相似,包括眼睛、鼻子和鬍子等。

萊特表示,在女友的朋友發現「人臉」之前,他從未注意照片中有父親的面容,他的母親看過後更是震驚到差點暈倒。他強調從來不信任何超自然事件,但這張照片令他感到不可思議。

萊特的父親克里斯(Chris)是一名工廠工人,1992年12月因心臟病不幸去世,年僅31歲。「我父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這讓我很難接受」,萊特表示,「但發現這件事後,我覺得父親好像天使一樣一直守護著我們。」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