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10多年未解的謎 夯角旗木卡卡西「真相」曝光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號稱JUMP三本柱、連載15年餘的《火影忍者》終於在去年劃下句點,但其中主要角色「旗木卡卡西」的真面目,卻始終沒有正式公開。如今,火影忍者特展中的特典小冊《風之書》,終於將卡卡西的樣貌公諸於世,引發網友正反評價。

火影忍者,漫畫,鳴人,卡卡西,面罩,路人

▲卡卡西的真面目終於公開。(圖/翻攝日網)

身為第七班導師,也是影響主角鳴人的重要人物,旗木卡卡西人氣鼎盛,真面目卻始使是個謎團;即使在劇情當中,鳴人等人也很好奇老師到底長得怎樣,可惜用盡方法仍無法得知。鳴人推測,卡卡西的面罩可能是用來遮掩暴牙、酸梅嘴或者厚嘴唇,他的真實樣貌究竟為何?可以說是吊盡書迷胃口。

隨著作品步入尾聲,作者也決定揭開卡卡西的神秘面紗,在特典小冊《風之書》當中,卡卡西終於露臉,卻被許多書迷批評「根本路人」。有網友認為太過平凡,也有網友怒譙「就跟火影結局一樣」;當然也有網友抱持正面看法,稱讚卡卡西簡直顏值破表、超帥的啊!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火影忍者,漫畫,鳴人,卡卡西,面罩,路人

▲天阿,好像有點帥!

火影忍者,漫畫,鳴人,卡卡西,面罩,路人

▲▼劇情當中,鳴人等人曾懷疑卡卡西長成這樣....

火影忍者,漫畫,鳴人,卡卡西,面罩,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