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十二星座女孩求歡遭拒? 網:魔羯中肯、處女也太霸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情侶在交往時,一定會遭遇「妳想要、他卻不想」的尷尬情況,這種求歡遭拒的場面,十二星座女生又該如何面對呢?「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粉絲團就據此推出一個有趣的小短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魔羯女霸氣表示:「我想要,就要!」(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影片一開始,金牛座女孩就準備重口味的情趣用品,暗示男生「我很有需求」卻慘遭打槍;魔羯座女孩則會展現大女人的一面,怒嗆男友「我想要,就要!」再來則是自尊心強的獅子座女孩,簡單試探男友若遭拒絕,她就會假裝自己要「看書」,給彼此找一個台階下。

▲獅子座無論男女都超愛面子。

個性率直的牡羊女,愛愛被拒就會呈現「嘖」的反應;總是努力奉獻的巨蟹女,即使男友感冒,她也會發揮「傳染給我好啊」的精神,就是想和伴侶來個熱吻;再來是情緒變化甚大的雙子座,一會和男友獻殷勤,一會又擺出超高姿態,這樣一來一往,搞得旁邊的男伴身心俱疲。

▲巨蟹座專注於犧牲奉獻。

個性相對內斂的天蠍座,會持續修煉她們的「房中術」,即使被拒絕也沒有太大反應;豪放的射手女想要求愛時,往往不知道自己被打槍;至於感情脆弱、擁有不安女孩心的雙魚座,若是求愛遭拒,就會開始胡思亂想了

▲求愛遭拒,雙魚女就會上演小劇場。

▲處女變成超級賽亞人反差甚大。

凡事講求和諧的天秤座,常常怕干擾到男友而猶豫不決;緊接著,處女座女孩若是求愛遭拒,則會化為反差極大的「超級賽亞人」,把場面搞得天翻地覆;最後則是喜歡突破極限、挑戰自己的水瓶座,她們常上網參考一些高難度的姿勢,搞得男友們傷痕累累

看完這部短片,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有網友說「雙魚根本中」、「喜歡突破自我的水瓶」、「魔羯座超級真實的啦」、「處女直接抓狂是怎樣XD」;還有女網友霸氣地問:「我想知道最後那招式,求完整詳解析xD」

▲水瓶女:這次是下腰,應該不會用到頭吧?

 
12星座女生篇

12星座女生篇:求歡卻被男友拒絕的反應。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2015年4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