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道超車失控左右晃「後輪噴出」 網友:只有你最搖擺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驚險。

▲休旅車超車失控,開始左右搖擺。(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輛休旅車15日行經國道1號北上331公里、台南路段,超車時失控「左右搖擺」自撞分隔島,左後輪當場噴出。有網友說「只有你最搖擺」。

網友上傳行車記錄器影片寫道,「車速過快,空隙太小還要超車,最後自己失控撞牆」。根據畫面,當時休旅車從中線切進內車道打算超車,車身開始左搖右晃,失控撞到分隔島,揚起一陣塵土,所幸沒有翻覆,但脫落的左後輪慢慢滾到外車道。

許多網友說,「 孤單的輪子有種淡淡的憂傷」、「輪胎表示:主人休盪幾ㄟ啦」、「煙霧後,獨留胎一枚」;也有人認為,上傳畫面的車主開太慢還占用內車道,「我只看到又是一位把內車道當成慢車道的」。

▼休旅車超車失控,開始左右搖擺。

▼休旅車撞上分隔島。

▼休旅車的輪胎掉了。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