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孕婦車禍昏迷4個月產子 甦醒「見兒照片」感動直視

▲吉爾斯昏迷期間剖腹產子,甦醒後感動見兒子照片。(圖/翻攝自Sharista Gil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20歲的孕婦吉爾斯(Sharista Giles)在2014年12月遭遇嚴重車禍,之後進入昏迷狀態,當時她已經懷孕5個月,昏迷約1個月後,醫生決定將腹中孩子剖腹生出。不過,吉爾斯持續昏迷,直到8日奇蹟恢復意識,雖然無法大力移動,但看見兒子照片後,像是非常感動般,眼睛緊緊盯著照片。

吉爾斯在車禍中受到的傷害相當嚴重,醫生認為她恐怕永遠都不會醒過來,所以決定以剖腹方式生產。她的兒子剛出生時,體重不到900公克,但現在已經是個近3千克的健康寶寶,不過他並沒有被命名,只單純被叫為「L」。吉爾斯的家人也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Giles Family Prayers for Sharista Giles & Newborn Baby L」,不定時更新最新狀況,也替還是嬰兒的L募集善款。

▲家人替吉爾斯與兒子成立的粉絲專頁。(圖/翻攝自Giles Family Prayers for Sharista Giles & Newborn Baby L粉絲專頁)

剛甦醒的吉爾斯後,眼睛就不斷的跟隨父親的動作轉動,她的母親Beverly指出,「她爸爸給她看寶寶的相片後,她的眼睛直視著,過後照片被放在一個公布欄上後,她還將脖子轉向,尋找到照片擺放的位置。」另外,醫生目前還不能預測吉爾斯未來的狀況,不過到現在為止已經算是很不可思議的的進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