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允許男人餓了可以吃老婆? 沙國宗教局:是謠言!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不是真的= =

▲中東媒體近日盛傳沙烏地阿拉伯宗教法關頒布一項誇張法令,法令規定男人如果太飢餓可以吃掉自己老婆,但沙烏地阿拉伯宗教局出面駁斥說沒有這項法令。圖為回教徒女子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宗教法官日前發出一條法令,允許男子在飢餓沒有其他食物能吃的情況下,將自己的老婆當成食物來吃,由於這條法令相當驚世駭俗,在中東地區瘋傳並引起討論。沙烏地阿拉伯宗教局過沒多久立刻發布聲明,指出根本沒有頒布這條法令。

根據《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UK》報導,中東媒體報導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宗教法官阿謝赫(Sheikh Abdulaziz bin Abdullah al-Sheikh )日前頒布一條令人驚訝的宗教法規,該法規聲稱丈夫可以在處於飢餓的情況下將妻子作為食物,還說這樣做是象徵著女人對丈夫的愛及歸順

面對許多媒體報導及網友抨擊,沙烏地阿拉伯宗教局發布聲明指出他們根本沒有頒發這條法令,也不允許性別歧視,並批評散播這個謠言的人是企圖想要分化伊斯蘭世界的團結,同時也侮辱了沙烏地阿拉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