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公斤胖妞視訊表演吃+放響屁 擁大批粉絲月賺近5萬

▲莎拉靠著狼吞虎嚥,每個月賺進約5萬台幣的額外收入。(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進食也能成為賺錢的手段,美國一名重達180公斤的女子,透過視訊表演狂吃和放響屁,每個月竟讓她進帳新台幣4萬7千元的額外收入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紐約這名26歲的莎拉(Sarah Reign)是一名工廠的保全,但下了班之後,還有一份高達美金1500元(約新台幣4萬7000元)的兼差工作,那就是在視訊前面吞食垃圾食物給付費的男網友觀看。

莎拉的表演內容不只要吞食大量的食物,有時候還需要滿足男網友特殊要求,例如放一個響屁、扮成一頭豬,有時還會將巧克力醬淋滿全身,或是拿奶油塗肚臍;如今事業越做越大,甚至有男網友願意付費讓莎拉狠狠的重壓。莎莉說,「這是粉絲們宣洩壓力的出口,但我絕對不會答應全裸重壓他。」

莎莉先前因參加一項大尺碼女性的網路活動,引起許多男網友注意,隨後有網友開始掏錢要求她表演「進食」,日子久了竟就變成她的副業;莎拉說,「我相當享受這樣的工作,也非常喜歡進食,為了吸引更多男粉絲,我持續再增重。」她還提到她的粉絲遍及世界各地,尤其在英國及德國,她最後補充表示,「我目前單身,但我並不排斥和網路上的粉絲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