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謝霆鋒化身制鞋工匠 為達芙妮大顯暖男魅力

【廣編特輯】

圖、文/達芙妮提供

2015年春夏,知名時尚女鞋品牌達芙妮推出謝霆鋒、全智賢、劉詩詩、郭雪芙一王三后全明星陣容,由達芙妮創意總監謝霆鋒打頭陣,以“讓我陪你走”時尚大片率先登場,看謝霆鋒化身制鞋工匠,如何將貓中天后金吉拉收服得服服貼貼,並以最佳男閨蜜之姿,展現溫柔體貼的一面,將於4月9日21點在各大新聞頻道全面攻陷廣大女性心房!

自謝霆鋒擔任達芙妮創意總監以來,除了在形象廣告、市場經營等擅長領域貢獻他多年來身為CEO的Know-how之外,近來大走暖男路線的謝霆鋒,也著眼於廣大通勤女性,認為舒適柔軟為一雙好鞋的首要條件,特地與有數十年制鞋經驗的老師傅請教,進一步涉入制鞋領域。

廣告中,謝霆鋒除了化身制鞋工匠,也像是每位女性觀眾最要好的男閨蜜,以貼心溫柔的口吻訴說減掉壓力、不生悶氣等,一語雙關道出此次輕履系列的特色,與職業通勤女性最需被關懷之處,現場工作人員也直呼快被融化了,真想變成小貓咪!謝霆鋒暖男指數再度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