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友酸阿帕契 大鵬灣日軍「神風特攻隊」遺址只要30元

▲網友在大鵬灣日軍「神風特攻隊」遺址KUSO李蒨蓉拍照POSE。(圖/孫姓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阿帕契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李蒨蓉翹腳敬禮的動作,更成為許多網友相爭模仿的拍照POSE;有網友在大鵬灣日軍「神風特攻隊」遺址打卡表示,東港也有地方曾經很威風,只要花30元就可以跟大飛機合照。

大鵬灣古稱「鱉興港」、「茄藤港」、「關帝港」及「南平港」。日據時期改稱「大潭」,意思是很大的內湖;而日據後期,日軍在西港埔建造海軍航空基地,作為二次大戰侵略東南亞的南進基地,留下了著名的日本神風特攻隊遺跡。

這名孫姓男子在臉書PO搞笑單腳敬禮照表示,沒錢吃一餐就要新台幣10萬元的燒烤,「也沒有厲害的朋友可以直接帶我們到阿帕契上」,但東港曾經也有地方很威風,只要花30元的停車費,就可以在大鵬灣日軍「神風特攻隊」遺址跟大飛機拍照打卡。

照片PO上網後,網友笑翻直呼,「好懷念喔~~~之前我花10元就可以進去大飛機裡面!!!」,也有網友說,「也是10元的餐ㄚ只是跟10萬比,後面少好幾個0之後是100的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