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傳愚人節分手簡訊 男友回傳:謝謝妳先提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惡作劇的人心臟真的要大顆

▲愚人節傳分手簡訊,男友竟然欣然答應,女友反而被嚇壞了。(圖/翻攝自Hayleigh Mcba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笑開大了!蘇格蘭女子麥克貝(Hayleigh Mcbay)趁著愚人節對男友傳出分手簡訊,沒想到卻收到「謝謝妳先提出來,這樣就不用由我來提了」的勁爆回覆。

17歲的麥克貝1日使用WhatsApp傳惡作劇簡訊給男友,本來期待對方會回傳生氣或傷心的訊息,沒想到居然收到「正有此意」的回覆,嚇得她趕緊跟男友確認,才知道原來惡作劇早就被看破,整人的人反而被整。

麥克貝在自己的推特上po出自己愚人節被反整的糗事,意外獲得1萬3千多次的轉推及分享,超高回響讓她趕緊澄清她跟男友真的都是開玩笑的,2人感情很好並沒有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