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五子命案凶宅傳聞多 如今只見流浪狗窩門口

▲ 九年懸案未解,五子命案凶宅前只剩下流浪狗徘徊。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五子命案發生至今9年多,被通緝的劉姓夫婦下落不明,花蓮吉安鄉在去年5月曾找出一堆白骨,當時以為是五子命案的母親林真米,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而發生命案的房子雖然陸續有人承租,甚至還有警察局長想破除凶宅迷信,大膽入住7天,之後卻傳出大病一場,目前命案住宅前,只剩下流浪狗在屋外徘徊。

矮牆青苔,雜物成堆,發生命案凶宅門前放了好幾個紙箱和兩個鐵碗,走近一看,原來現在房子沒住人,只有一隻流浪狗乖乖窩在門口,左右鄰居如常生活,放學時間小學生列隊回家經過,似乎沒有察覺這房子有什麼不對勁。

但如果問起當年辦案的員警,有人說「我在台北 」,有人說「我在玉里,我不知道」,氣氛頓時凝結,多數員警提到2006年五子命案都不願正面回應。

當年劉家5個小孩被殘忍殺害,屋主劉志勤夫婦跟著失蹤,這棟房子就變成了凶宅,民國97年,當時花蓮縣警察局長耿繼文為破除迷信挑戰入住7天,嘴上鐵齒「我照睡」!但據傳局長事後生了一場大病,之後有一名婦人承租房子,放神壇祭祀,民國99年更有兩名女子住進來,不過沒幾個月也搬走。

▼ 前花蓮縣警察局長耿繼文曾住7天回家大病,凶宅如今空蕩無人住。

至於被通緝的劉志勤、林真米夫婦,至今行蹤成謎,曾經有人通報林真米出沒在花蓮壽豐鄉平山間民宿,女主人還被誤認是林真米,去(104)年5月花蓮吉安鄉發現白骨也曾懷疑是林真米屍骸,但事後都證實是烏龍一場。

辦案員警余傳廣表示,現在都沒消息,劉志勤夫婦下落成謎;從發生事情到現在9年多,案情始終沒有進展,嫌疑人就像憑空消失一樣,留下的只有空蕩蕩的房子和一大堆未解疑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花蓮五子命案最新爆!傳夫妻「自拍」行凶過程。

▼ 出沒山區?沙坑白骨林?林真米行蹤成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